"移动学习"教育部---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
“移动学习”教育部-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举行智慧教研“一课一检”项目研讨会2024-02-07

为持续推进项目开展,3月6日,“移动学习”教育部-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(以下简称“实验室”)智慧教研“一课一检”项目合作交流专题会举行。

1 IMG_9254.JPG

图1 会议现场

中移(成都)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一部中心副总经理刘朋,运营规划团队负责人李晟,研发项目经理林勤,智慧校园团队负责人张璐、支鑫,项目经理王子玥、苏薇、周峰英、马海军;实验室主任、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余胜泉,实验室研究员、北京师范大学讲师陈鹏鹤,实验室技术总监高梦楠、办公室主任李晓琴、团队成员许婷婷、冀林林、田苗等出席研讨会。

会上,双方团队着眼自身实际诉求,就智慧教研“一课一检”服务的商务运营模式的可行性、障碍点、突破点进行了深入探讨,并部署了贯通平台研发、组织试点校应用示范等具体任务。

图2 双方探讨